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文件 > 正文

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承担职能等情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6-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委各部委办局、市各委办局、市各人民团体、市各直属单位,各市(县)、区编办: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当前我市事业单位的基本情况,做好我市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基础工作,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事业单位承担职能等情况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本次调查的范围为全市事业单位(含人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二、调查内容及方式

调查内容包括事业单位承担职能情况、收入情况、开展公益服务状况等。

调查主要采取书面调查和问卷调查的方式。市本级由各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单位)组织所属事业单位填写《无锡市事业单位承担职能情况调查表》(附件1)、《无锡市事业单位收入情况调查表》(附件2)、《无锡市事业单位公益服务开展状况调查问卷》(附件4),已经填报《2011年度部门决算报表》的事业单位附件2可不填写。市(县)区由所在编办参照上述调查内容及附件1、2、4自行组织调查,在汇总本地调查情况基础上,填写《市(县)区事业单位承担职能情况汇总表》(附件3),并撰写综合调查报告。

三、相关要求

1.此次调查是做好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力量,确保调查工作有序开展。

2.各部门、各单位要抓紧时间、统筹安排、认真填写,确保调查情况真实可靠(附件1、2、4须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尽早完成调查任务。市本级各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单位)于2012年7月15日前将所属事业单位填写的附件1、2(含电子版)和附件4上报市编办事业机构编制处。各市(县)区编办于2012年7月31日前将附件3(含电子版)及综合调查报告(含电子版)上报市编办事业机构编制处。

四、其他事项

附件1-4均可在市编办网站http://bzb.wuxi.gov.cn/的资料下载栏内下载。表格填写前请详细阅读填表说明,如有疑问,可联系市编办事业机构编制处。

联系人:吴昊      联系电话:81821217

传真:81821212    E-mail: yyry@163.com         

                                   

无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2年6月2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