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绩效管理 > 正文

市编办征集绩效考核办法修订建议

发布日期:2015-03-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集思广益,进一步推动市级机关部门(单位)绩效管理和作风建设综合考评工作,市编办(市绩效办)在2014年绩效考评的基础上,就2015年绩效管理工作,于3月上旬专题征求部门(单位)的意见建议。

  截止3月13日,相关部门(单位)对目标管理、日常督察等方面共提出了21条有效建议,内容涉及到对一票否决事项的调整、考核分组的调整、进档升位指标的全面性、工作透明度的提高等,具有一定的针对性。概括地说,各个部门(单位)对2015年考评工作的合理、公开、透明方面均提出了新的期待,市编办(市绩效办)目前正在结合意见建议对考评办法进行修订完善。(监督检查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