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绩效管理 > 正文

市级机关部门(单位)绩效管理和作风建设综合考评小组召开会议研究修订2015年考评办法

发布日期:2015-04-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2日下午,市级机关部门(单位)绩效管理和作风建设综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2015年绩效管理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叶飞出席会议,市编办、市纪委、市发改委、市级机关党工委负责人与会。

  黄钦常务副市长、张叶飞秘书长明确要求在5月份完成考评办法的修订,做好部署会议的准备工作,确保2015年绩效考评工作在2014年的基础上做到更好更实。

  市编办就前期意见建议征集情况、赴泰州徐州考察学习情况以及 2014年考评工作的经验总结,汇报了2015年考评办法修改完善的初步设想。(监督检查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