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绩效管理 > 正文

2015年度市级机关绩效管理和作风建设综合考评结果公布

发布日期:2016-04-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5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2015年度市级机关部门(单位)绩效管理和作风建设综合考评结果的通报,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财政局等获评“2015年度市级机关部门(单位)绩效管理和作风建设二十佳单位”;市国税局、光大银行无锡分行等获评“2015年度十佳服务地方发展优胜单位”。

  我市市级机关部门(单位)绩效管理和作风建设综合考评工作已连续开展了3年。2015年度共有126个部门(单位)被列为综合考评对象,其中包括了24家在市区开业满一年的驻锡内资银行。考评内容包括目标管理、日常督察、社会评议三个部分,比较客观全面地反映了各部门(单位)的工作成效、工作作风,较好地发挥了“指挥棒”、“风向标”作用。

  此次考核中,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产业新高地建设作出贡献,工作有所创新发展的部门(单位)均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加分,如市经信委的“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创新”、市政务办的“智慧政务服务创新”项目。工作不到位,目标任务没有完成的部门(单位),也都进行了相应的扣分处理,有的甚至被“一票降等”。

   此次考评进一步加大基层和服务对象评议机关的力度,半年千人社会评议机关时基层和服务对象的权重达到60%,年终万人评议时基层和服务对象的权重达到80%。在发展压力较大的情况下,2015年度部门(单位)的社会平均满意度达到81.960分,同比提高了0.922分,部门(单位)的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均有所提高,受到了基层和服务对象的肯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