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无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市(县)、区编办,市各委办局,各直属单位:

  根据《江苏省编办关于开展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苏编办发〔2016〕9号)精神,现就我市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以下简称“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职责分工

  按照分级管理原则,市、市(县)、区编办分别负责本级机关、群团的赋码工作。市编办决定由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承担市级机关、市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的赋码工作,赋码发证时使用“无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专用章”。

  二、工作事项

  1、初领发放。机关、群团已有《组织机构代码证书》,且证书刊载信息无变更的,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提交《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申领表》(详见附件1),申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证书刊载信息有变更的,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按变更后的信息填写并提交《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申领表》及需要变更信息的相关证明,申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无《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的,提交《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申领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申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2、证书变更。机关、群团在初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后,办理刊载事项变更时,按照相关服务指南登录系统申报变更事项,并填写《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信息变更申请表》(详见附件2),通过审核后,打印表格、加盖公章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到指定位置办理。赋码机关现场核对材料后,变更机关、群团登记信息,并发放变更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三、组织实施

  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市、市(县)、区编办启动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为机关、群团发放《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按照国发〔2015〕33号文件精神,在2017年底前的过渡期内,组织机构代码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并存。过渡期结束后,《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停止使用。请各单位按照自身实际,在2017年底前到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窗口申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四、工作要求

  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是理顺代码管理体制机制的一项重大举措。各市(县)、区编办和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做好宣传指导及信息公开工作。要制定工作计划,主动与有关单位衔接,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方便办事单位。要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有序完成。

  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窗口地址: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2号楼710室,联系电话:0510-81825578。

  

附件:   1. 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申领表.doc

      2. 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信息变更申请表.doc  

      3. 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信息变更服务指南.doc

      4. 无锡市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初领、补(换)领、撤销服务指南.doc

        (见无锡机构编制网主页“资料下载”)

                                                                                                             无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4月2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