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市组织赴南通苏州学习考察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6年6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率市编办、法制办、政务办及有关地区负责同志赴南通市和苏州工业园区学习考察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南通市副市长徐新民、苏州市副市长陆留生、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蔡盘麟等陪同考察学习。

  2015年,根据中央编办、国务院法制办关于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的安排,南通市、苏州工业园区列入首批改革试点,两地启动改革以来取得了较好成效。黄钦一行参观了两地行政审批局服务大厅,并与两地编办、法制办、政务办等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两地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的进展情况、主要成效和先进经验,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改革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