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绩效管理 > 正文

江阴市编办着力优化市级机关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6年度市级机关工作目标绩效考核实施方案》,侧重在指标设置、加减分项目、结果运用三个方面,着力强化绩效考核工作的科学性、合理性和操作性。

  一是完善指标体系,量化考核指标。共性考核和目标考核指标设置突出主题重点,对具体指标作了进一步细化、量化。完善优化了扣分办法,提出各项共性目标得满分部门原则上不超过参考部门总数的三分之一。

  二是突出重点工作,激励创先争优。新增了科学发展考核任务加减分、重点工作成效显著加分和向上争取资金加分,综合运用考核加减法手段,激发考核内生动力。

  三是强化结果运用,提高考核实效。设置人民满意机关、绩效考核优胜机关、绩效考核良好机关、绩效考核一般机关四个评定标准,考核结果与考核奖励、公务员年度考核优秀比例挂钩,作为干部选拔任用、调整交流的重要参考。

  (江阴市编办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