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管理 > 事业机构编制管理 > 正文

江阴编办三项举措扎实做好全市各类学校核编工作

发布日期:2016-07-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是立足实际,精心组织调研摸底。结合编制信息数据库,联合教育部门对全市各类学校教职工实际配备情况进行摸底,准确掌握人员编制、教职工队伍结构、育龄女教师数量、孕产休假及长期病休人员数量、在校学生数量和班级总数等实际情况,为核编工作提供详实的数据支撑。

  二是密切配合,科学有序测算编制。积极与教育、财政部门沟通,明晰各自职责,明确核编标准、核编程序及相关时间节点,确保核编工作科学有序开展。

  三是统筹配置,推进编制动态调整。按照“严控总量、盘活存量、优化结构、增减平衡”原则,会同教育、财政部门,在保持原有统一编制标准、原有学校教职工编制总量的基础上,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方式,优化机构编制资源布局,加大对各学校编制分配的统筹调剂力度,进一步提高编制使用效率,消化减少教师编制结构性矛盾。(江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