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管理 >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 正文

江阴市召开全市规范镇(街道)编外用工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7-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0日下午,江阴市编办会同人社、财政部门组织召开了全市规范镇(街道)编外用工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对各镇(街道)编外用工种类、指标核定原则、报批程序等做了阐述,听取了相关条线部门及各镇(街道)对编外用工管理的具体操作意见,就编外用工人员的招聘及经费保障等方面做了说明。要求各镇(街道)在7月底前上报编外用工具体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严格按照“谁用工、谁管理”的原则,依法依规对编外用工进行规范管理。

  全市15个镇(街道)及公安、教育、卫生等11个条线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江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