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审批制度改革 > 正文

锡山区基本建设项目全流程审批再提速

发布日期:2016-08-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年初以来,锡山区政府针对建设工程项目审批过程中存在审批慢、审批难等问题,通过“提前介入、整合流程、一门受理、协同办理、信息共享、限时办结”等方式,缩减各审批节点间流转环节,提高基本建设项目审批效率。

  近日,区政务办联合发改、住建、环保、安监、规划、消防等部门,对锡北镇泾州机械和森科金属两个项目进行了审批前“超前直通车”服务现场推进,区政府职能部门、板块代办员、项目单位、设计单位以及相关中介机构分别围绕项目的立项、环评、规划设计与审查、安全监督、施工许可等环节,就项目的审批要点、报审方式、审批时限等进行沟通对接,明确各方职责和完成时限,协调解决各审批环节间流转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按时开工建设打下了基础。(锡山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