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绩效管理 > 正文

江阴市完成2016年度市级机关绩效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圆满完成了2016年度66个市级机关部门和13个垂直管理部门的绩效考评工作。10家“人民满意机关”、20家“绩效考核优胜机关”和7家“服务地方先进单位”获得了表彰。

  一是规范公正考核。考核办年终考核打分前,召集各考核牵头部门部署市级机关年终绩效考核工作。结合去年各项指标考核打分中存在的问题,考核办对指标考核进行了详细说明,确保评分的合理性和公正性。

  二是确保考准考实。针对今年加减分项目中新增几项考核指标,为保证考核数据的权威性,考核办对各单位申报加分的项目多次碰头讨论,反复推敲,尽可能地避免错算、漏算、多算。

  三是突出结果运用。注重绩效考评结果的运用,把年度绩效考评结果作为评价各部门评先评优、干部任用的重要依据,按绩效奖励档次进行奖励,发挥绩效考评激励机制作用。

  (江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