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事业单位改革 > 正文

江阴编办整合优化交建资源助力“1310”工程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理顺交通运输工程建设管理体制,加强重点交通工程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推动“1310”工程全面落实,江阴市组建成立了“江阴市交通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为市交通运输局下属事业单位。

  新成立的江阴市交通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由原江阴市交通工程建设管理处和江阴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合并组建而成。在机构整合过程中,江阴市编办多次与市交通运输局研究商讨,在保持人员队伍稳定、专业技术人员高标准配备的基础上,按照“编、人随事走”的原则进行划转安置。今后,江阴市交通工程建设项目中的相关管理工作将由市交通建设工程管理中心集中承担,进一步压实了管理责任,形成了管理合力。

   (江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