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为:首页 > 年度报告公示 > 正文

2016年度无锡市惠山区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公示

发布日期:2017-05-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加强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确保社会对事业单位法人相关情况的知情权和监督权,促进事业单位进一步提高公益服务水平,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 和《无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市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直接公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在无锡市惠山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管辖范围内的部分事业单位法人(详见附件)报送的、已通过举办单位保密审查的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经委托予以公示。

      事业单位是年度报告公示的主体,对年度报告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对公开的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相关事业单位;如认为报告内容与事实不符,可根据具体问题向举办单位、主管部门反映情况,或向无锡市惠山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举报、投诉,我们将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电子版公示如下(WORD格式压缩,如需查看请安装相关解压缩软件):

惠山区2016年度事业单位公示.rar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