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政府机构改革 > 正文

宜兴市全面启动派驻纪检机构改革

发布日期:2017-08-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宜兴市召开市纪委派驻纪检机构改革工作部署会,全面启动派驻纪检机构改革。

  按照会议部署,宜兴市把原本30家纪检机构、19家监察机构,改成10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全市66家市一级单位实行综合派驻,实现派驻监督全覆盖。派驻纪检监察组与派驻单位属监督与被监督关系,其组长不担任派驻单位党委(组)成员,也不承担派驻单位领导班子履行主体责任的相关日常工作。改革后,派驻纪检监察组由市纪委统一管理,驻部门办公,实行片派点、点派员,专责监督执纪问责,监督重点对象是驻在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其他领导干部。

  (宜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