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事业单位改革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一行赴宜调研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情况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宜,专题调研宜兴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宜兴市领导刘亚民、赵菊明、储红飙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宜兴市副市长储红飙介绍了宜兴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许仲梓一行还前往宜兴市官林镇、宜城街道,实地察看了宜兴市官林医院(官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都山社区卫生服务站、市人民医院、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等地。许仲梓充分肯定宜兴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深化医改重大意义的认识;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断在深化医改上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增强县市级医疗服务保障能力;要坚定社会各界对深化医改的信心和决心,稳步有序地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宜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