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政府机构改革 > 正文

宜兴市交通产业集团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增强国有企业活力,充分发挥交通国有资产在道路建设、工程投资和交通融资中的作用,宜兴市组建了宜兴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9月2日,宜兴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宜兴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这是宜兴市交通系统国企改革迈出的关键一步,也标志着全宜兴市深化国企改革工作进入新的阶段。

  目前,按照“职能落实、人员落实、工作落实”的要求,交通产业集团的领导班子基本到位、组织架构基本健全、制度机制逐步建立,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开展。据悉,该集团为宜兴市属国有独资企业单位,其主要职能是为全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筹集资金、交通行业及相关产业的投资和管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管理、资产收益管理、经营性国有资产监管、资产重组和经营等。

  (宜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