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事业单位改革 > 正文

宜兴市建立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联席会议制度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宜兴市召开全市教育工作会议,针对当前教育比较突出的问题,出政策、优机制、明举措、下任务,全力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事业的认可度、满意度。会议下发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宜兴市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通知明确,联席会议由宜兴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指定一名分管负责同志任召集人,宜兴市编办、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联席会议根据议题需要,酌情安排其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参加。

  通知进一步规范了联席会议的主要职责。一是制定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方案,协调解决方案实施过程中的突出问题;二是建立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编制和岗位动态调整机制,每年研究确定各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编制和岗位数量;三是健全义务教育学校教师交流轮岗制度和激励保障机制,每年研究确定各义务教育学校流出和流入数量,尽快实现区域内同学段学校岗位结构、骨干教师比例大体相当;四是完善义务教育学校教师补充机制,每年研究确定补充数量;五是建立健全提高村小、教学点教师补贴标准的机制。

  (宜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