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 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 > 正文

陆卫东主任参加党小组廉政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7日,陆卫东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编办第一党小组会议,开展廉洁从政学习教育,与党小组同志交流《巡视利剑》观后心得。

  这次党小组会议,紧紧围绕编办党支部党的建设年度工作安排,结合廉洁从政专题教育召开。会上,党小组同志就近期集中观看《巡视利剑》后的体会和感触,逐个作了认真的发言交流。陆卫东主任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他谈了自己观看《巡视利剑》的感悟,一方面,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非常强,成效非常显著;另一方面,专题片通过反映高级干部的问题,实际对每个党员都是一种教育警醒。编办各级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职能,自觉坚守道德阵地,严格执行相关规定。最后,陆主任对编办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每名领导干部都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认真、平等地参加党内组织生活,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