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8日上午,新吴区行政审批局举行审批工作启动仪式,正式开启“一枚印章管审批”审批模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洪延炜,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孙伟,区编办(审改办)、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和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仪式。

  今年以来,新吴区各部门紧紧围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大局,敢于当先,紧密配合,先后完成了行政权力事项清理、优化流程推进“3550”、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不见面”审批等一系列重要任务,创新平台、精简权力、优化流程、提高效率,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持续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审批工作的启动,标志着新吴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改革工作正式落地,为进一步激发区创新创业活力,领跑区域软实力赢得了先机。对下步工作,洪延炜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强化制度管理,建设新团队;二是规范高效运作,营造新环境;三是转变服务观念,提供新服务;四是围绕发展大局,创造新业绩。全区行政审批工作要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行政审批局具体指导下,以时不我待的紧追意识、克难求进的攻坚意识、精诚合作的协同意识,不断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不断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上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吴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正式启用了行政审批局行政审批专用章,洪书记和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孙伟颁发了第一张加盖“新吴区行政审批局”印章的企业营业执照。

  (新吴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