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30日,我市召开市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钮素芬主持。市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市审计局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编办、市人社局分别就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方案和相关人员过渡安置具体操作办法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问题和相关实施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黄钦常务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部署,是中央深改组确定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务必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围绕改革任务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改革试点工作圆满完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