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8日上午,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大家普遍感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并抓好报告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做好改革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谋划和深入研究机构编制工作,不断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统筹各类编制资源使用,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为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良好的体制机制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