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编办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7日下午,市编办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市编办主任陆卫东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传达了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根本在于我们党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全体党员干部要衷心拥戴、坚决维护、坚定紧跟习近平同志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努力为推进无锡改革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通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要认真学习、全面准确领会报告精神,特别是要深刻理解把握报告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判断,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我们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和把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两个15年”的战略安排,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作出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这一决定性工程,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迅速兴起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纳入到中心组学习和日常组织生活中来,坚持学思践悟,力求融会贯通,将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不断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为深入做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绩效考核等年度重点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思想基础。同时,要认真组织开展专题调研,研究筹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机构编制系统得到全面贯彻、有效落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