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事业单位改革 > 正文

江阴市召开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30日下午,江阴市召开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部署会。江阴市市长蔡叶明出席会议。常务副市长费平主持会议。江阴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以及市政府办、市交通局、市住建局等10家涉改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阴市编办就《江阴市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方案》做了说明,江阴市人社局就《江阴市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人员过渡安置政策》作了解读。

  蔡叶明强调,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是中央和省市赋予我市先行先试的重要任务,要切实增强改革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改革试点任务按期完成。一是严肃工作纪律,遵守机构编制、组织人事、财经工作纪律,杜绝在改革过程中出现违纪现象。二是做好政策解释和舆论宣传,引导干部职工正确认识改革、自觉服从改革、积极支持改革。三是做好工作衔接,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改革任务,做好迎接中央编办评估验收工作。

  (江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