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第四十四次室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6日下午,市编办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第四十四次室务会议。会议专题传达了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45次会议关于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并就《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作了传达学习。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认真落实《决定》提出的各项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查指导,再接再厉、持续用力,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通过扎实深入地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做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汇聚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推进会及全省事业编制挖潜创新服务发展座谈会议精神,研究了机构编制事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