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 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 > 正文

江阴市编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是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每个机构编制干部学深学透,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上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十九大报告,对编办制定的必学任务按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

  二是学有所悟致知致行。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岗位职责相结合,与机构编制工作新理念、新要求相结合,与改革工作相结合,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落在实干创新创绩。切实转化为行动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真正实现“2440”目标,大力推进和深化“不见面”审批改革,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开展以行政管理体制为主体的集成改革,在市、镇(街)园区两个层面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与基层治理体系创新,全面提升江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水平。健全综合监管执法体制,推进行政执法机构和职责整合,真正实现“一个领域一支队伍管执法”。

   (江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