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 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 > 正文

梁溪区编办精准发力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5日上午,梁溪区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再次深入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梁溪区机关党员学习DVD资料,深入学习聚焦十九大关键词解读,“打铁必须自身硬”“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球治理观”等等。之后,支部书记邵如英同志就全办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在“学懂”上狠下功夫。要以支部“三会一课”为载体,把集中学习固定为支部会议首个议题,坚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丰富形式学,深入全面地掌握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架构、重点内容,把握精髓、吃透要义。二要在“弄通”上狠下功夫。善于运用辩证思维和系统思维,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机构编制工作贯通起来,找准机构编制工作的结合点、衔接点、切入点和着力点,牢牢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正确方向。三要在“做实”上狠下功夫。要对标年度目标考核任务,梳理摸排,主动争取,全力冲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提高服务效能,为梁溪区全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梁溪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