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市编办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11月16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在市民中心2号楼江阴厅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正式进驻市编办展开巡察工作。第六巡察组组长吴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编办主任陆卫东主持会议。

  吴惠明结合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精神和要求,系统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本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陆卫东在表态发言中说,市委巡察组于十九大后对市编办展开首轮巡察,既是对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履职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又是对机构编制部门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更是对担负的改革和管理工作的有力促进和鞭策。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高度重视、诚恳接受、深入剖析、认真整改,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机构编制部门改革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

  动员会后,巡察组向全体党员发放了调查问卷及民主测评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