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 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 > 正文

新吴区编办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3日上午,新吴区编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部署。

  会上,对十九大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学习,使全体党员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入地理解,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有了更新的认识,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有了更深刻地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下阶段工作中,一方面,全面落实区委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原原本本读,认认真真学,扎扎实实做;另一方面,紧密联系编办工作实际,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确保实现“3550”目标,全面规范机构编制管理,科学组织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切实将十九大的学习心得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的理论成果。

  (新吴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