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惠山区编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0日下午,惠山区编办召开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会议,编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11月16日区两办下发的《关于在全区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通知》精神,学习了9月26日区两办下发的《关于重申参加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会议活动有关纪律的通知》。

  会议指出,编办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充分认清加强纪律建设的重大政治意义,把握“两个重点”: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委十项规定;严格落实单位和个人的作风纪律、工作纪律。二是要准确把握加强纪律建设的内在关系,突出“三条精神”:准确把握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与做好其他一切工作的关系;准确把握严管厚爱与鼓励党员干部创新干事的关系;准确把握抓早抓小与爱护保护干部的关系。三是要严格遵守市、区会议活动的有关纪律,会风就是作风,对代会、缺会、迟到早退、不遵守会场秩序等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会议对编办今后的工作作出三项部署:一是时刻牢记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区委十项规定和四个意识,警钟长鸣。二是即刻开展各级的谈心谈话会议,做好会议记录,月底前完成此项工作。三是重申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按职务层级报批;严禁用办公电脑炒股、打游戏,一经发现全办通报;准时上下班,中午1点开门上班,不得迟到早退。

  (惠山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