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锡山区多举措强化信息员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锡山区坚持立足实际,多举措不断强化信息员队伍建设,着力构建坚实的宣传阵地,提高服务水平。

  强化领导,健全队伍机构。坚持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开展,各部门精心挑选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有一定文字写作能力的人员担任信息员,及时、主动、准确报送本部门的信息和工作动态,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年轻化的信息宣传队伍。

  双管齐下,维护队伍稳定。每季度定期组织召开信息员工作座谈会,保证信息员队伍联系畅通。定期开展培训,广泛邀请报社主编、资深信息员等,为全体信息员讲解信息与新闻写作的要领和侧重点等,提高信息稿件质量。

  完善制度,激发队伍活力。严格信息审核把关,确保信息做到言之有物、有血有肉,提高信息采用率。强化激励措施,完善信息分级稿件稿费制度,加大对优秀信息稿件的奖励力度。

  (锡山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