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梁溪区召开市下放行政权力事项承接工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4日下午,市编办吴建昌副主任会同市有关部门赴梁溪区指导对接市下放行政权力事项承接工作。梁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红升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溪区编办主任邵茹英简要汇报了梁溪区市下放权力事项承接的工作进展,市、区相关部门就做好承接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吴建昌在听取相关部门交流汇报后,对梁溪区承接市下放权力事项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做好承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做好并完成权力交接,确保按期正常运行;二是要认真做好工作衔接和业务指导,确保工作上不能脱节;三是要结合梁溪实际,进一步优化审批措施;四是要做好其他相关配套工作,如机构设置等。陈红升表示,梁溪区将进一步落实承接事项,加快工作推进,确保设过渡期市下放权力接得住、管得好。

  (梁溪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