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市召开2017年度市级机关部门(单位)绩效综合考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2日,我市召开2017年度市级机关部门(单位)绩效综合考评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马良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钮素芬主持。

  会上,市编办陆卫东主任就年度考评工作相关要求和安排作了说明。黄钦指出,市级机关绩效综合考评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一年一度的重要工作任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39次市委常委会议专门进行了研究,要认真细致做好此项工作,让做成事、出成绩的部门和干部得到鼓励和支持。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真正把考评工作放上重要位置,二是要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的考核意图,三是要严格按照办法组织实施考评,四是要精心搞好部门(单位)工作总结审核,五是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

  各考核牵头部门、业务考核责任部门的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以及部门(单位)年度工作总结审核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