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1月2日上午,市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机构编制部门工作职责,提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目标举措。

  会上,市编办陆卫东主任认真传达了全会上省委常委、市委李小敏书记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新篇章》重要讲话、汪泉市长关于2018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讲话、《2017年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李书记在全会结束时的小结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既立足长远又立足当前,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2018年任务,全面部署了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对深入推进产业强市进行了系统谋划、全面安排,发出了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新篇章的动员令,内容精神十分重要。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把握,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结合部门工作职责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扎实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和丰富内涵,按照市委“四个持续用力”部署要求,中心组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列出专题自觉学习研讨,把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作为学习贯彻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发挥好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凝聚思想共识,为推进无锡发展“三个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二是扎实抓好放管服改革和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强化改革担当,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不见面”审批(服务)模式,积极推进江阴县级集成改革省级试点;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扎实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市级机关(部门)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

  三是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注重把党的领导贯穿机构编制系统工作的方方面面,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执行出台的党支部工作、公务接待、廉政风险防控等管理制度,把转变作风、强化服务变成全体党员干部自觉行动,努力打造一支勤于学习、善于研究、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

  四是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加强对重点改革工作的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做好2018年“放管服”改革和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的谋划,扎实抓好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