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锡山分中心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锡山分中心正式揭牌成立。锡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江和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共同为中心揭牌。无锡市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包松林、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邱献平等出席会议。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锡山分中心的成立不仅有利于优化公共资源配置、提高公共资源交易的效率和效益,更有利于强化监督、增强公共资源交易的透明度,对于加快形成统一规范、竞争有序的现代市场体系,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不断释放改革红利,增加发展动力,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建设公共服务型政府具有重要意义。

  顾伟在致辞中要求中心加强平台整合,进一步强化信息化建设和队伍建设。李江对中心发展寄予厚望,希望中心认真研究公共资源交易与经济运行的内在关联,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机制, 力争在服务项目建设、推动重点工作等方面有所作为。

  (锡山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