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管理 >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 正文

锡山区认真做好“三责联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江苏省党政领导干部“三责联审”办法(试行)》,锡山区积极开展“三责联审”工作,对锡山区安监局、厚桥街道、交通运输局3个单位党政领导干部履行选人用人责任、机构编制责任和任期经济责任情况进行审查,进一步强化对用权行为的监督制约。

  一是积极会商,拟定实施方案。锡山区委组织部会商锡山区编办、审计局,提出“三责联审”计划,经区委、区政府批准后,共同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审查时间、内容、要求等,确保“三责联审”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多措并举,全面掌握实情。通过民主测评、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等方式,深入了解联审对象及所任职地区或者部门的情况;通过个别访谈、会议座谈等形式,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三是形成报告,提出整改意见。对联审的情况进行深刻总结,形成报告,向领导干部本人及任职地区或部门书面反馈,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促进党政领导干部全面正确履行职责。

  (锡山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