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 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五

发布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连日来,单位通过各类形式的活动,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本人也深刻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以及党建在新时期的新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本人所处的服务窗口无疑是政府与基层联结的纽带,为切实有效地解决服务对象的政策咨询、单位变更、注销或年报等问题,本人将进一步做实做细每件咨询事项,力促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窗口咨询服务效能的提升。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在新时代的建设方针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本人深刻认识到我党面临的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因此,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我定当增强自律,谨遵各项法纪,秉公用权、严以修身,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的决策部署在基层不折不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本人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青年建设者中的党员代表,本人不仅秉承着时代所赋予的历史重任,也肩负着延续老一代革命者不懈奋斗的光荣使命。本人也必将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高天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