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宜兴市9家企业荣升信用管理无锡示范

发布日期:2018-01-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日前,“2017年无锡市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名单公布,新上榜的18家企业中,宜兴市企业占据9席,获评企业将获得评选下一年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的“入场券”。至此,宜兴市已有47家“无锡市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无锡市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培育认定,旨在通过树立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带动广大企业诚信经营、科学管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营造和谐的经营环境。宜兴市此次上榜的9家企业信用管理基础完善、信用程度高,履行法定义务、约定义务和社会义务能力强,能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无锡市信用管理部门将对这些企业实施动态管理,一旦查实其有较重失信行为,将立即摘牌并予以公告,将失信行为录入企业信用基础数据库。

  (宜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