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江阴“大数据+交通” 助力市民智慧出行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积极应对恶劣天气不良影响,与高德地图开展了数据资源共享、交通信息服务、交通警情预测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互联网+大数据”在交管领域的深度应用,提升了智慧交通管理水平。

  江阴交警通过高德地图实时路况可及时掌握高峰期交通流变化,实现对交通事件的精确定位,适时发布交通事故多发路段、电子警察分布、道路限行公告、交通管制、交通事件和道路施工等信息。高德地图通过“语音播报、消息推送、黄条提示、端内推广位”等组合方式,向用户发出预报提醒、提供躲避拥堵等服务,为群众正常出行及交通疏导提供实时、精确的指引。

  下一步,江阴还将联合高德地图进一步优化城市交通信号管理,根据实时路况进行动态调配,提升道路使用效率,让老百姓真正实现智慧出行。

  (江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