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内要闻 > 正文

市委全会就全面深化改革提出明确要求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12月29日,市委召开十三届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新篇章”的重要讲话。李小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3550”和“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今年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深耕改革领域,拓展开放空间,实施具有无锡特色的全面深化改革“施工图”,构建无锡全方位对外开放“新版图”,开辟改革开放的新境界。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不见面”审批(服务)模式,加快推进“多证合一”,实施“证照分离”改革,积极推进江阴县级集成改革省级试点,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动市(县)区全面成立行政审批局。要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推进新一轮经济发达镇改革试点,扎实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群团组织改革、行业协会商会脱钩等改革。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快组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重组城市发展集团等改革,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健全完善国企经营管理体制。要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和金融体制改革,强化政府债务限额管理和风险化解,严控互联网金融风险。要进一步拓展开放层次和范围,围绕更好“引进来”、“走出去”、“搭平台”,大力营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切实提高外资利用水平和对外投资效率,推行开发区内全链条闭环审批,培育特色园区、产业集群,提高开发区综合竞争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