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惠山国地税强化失信行为管理

发布日期:2018-0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惠山国地税以江苏国税电子税务局 “失信行为管理”模块上线为契机,全面落实《江苏省税收失信行为管理办法(试行)》,强化失信企业管理,引导纳税人依法诚信履行纳税义务。

  为帮助企业及时查缺补漏,修正失信行为,惠山国地税积极营造诚信纳税氛围,通过系统短信平台、“财税人家园”QQ群、微信公众平台推送税收失信行为信息,向400多家失信企业发送短信通知,引导纳税人通过国税电子税务局查询失信原因。对于纳税人提出的异议,窗口耐心沟通,答疑解惑,出具《涉税信息查询结果告知书》,指导纳税人通过国税电子税务局进行失信行为异议处理,不仅避免了不必要的信用损失,还帮助纳税人积累了信用资源,有效推进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惠山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