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宜兴市商务局窗口着力提升线上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宜兴市商务局窗口积极适应外资审批体制改革,主动把握“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趋势,提升线上服务水平。

  一是实现“不见面服务”目标。窗口业务的网上办理率达到99.3%。因备案回执不再作为办理其他业务的前置条件,日常备案中,有接近30%的服务对象选择不领取回执,整个办理过程中一次也不需要到窗口。

  二是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在局内商务讲堂活动中,选题“‘互联网+政务’时代行政服务的治理创新”,结合窗口工作实践进行针对性分析,为更好的营造优质服务平台、做好线上服务提出思路和对策。

  三是积极参与“智慧商务”平台建设。利用和维护好外资企业数据库,将外资许可、备案的前台业务办件同步录入后台数据库,并基本实现了业务台账、项目办理等模块的报表实时自动生成,为领导决策、事中事后监管服务。

  (宜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