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编办召开全市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5日,市编办牵头召开全市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市编办副主任张海涛,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高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试点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试点事业单位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法人治理结构工作的进展情况、实际运行中取得的成效经验,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张海涛表示,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是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创新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必然要求,市编办将根据会议讨论情况,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进程,探索研究相关配套优惠政策,进一步落实事业单位法人自主权,确保事业单位公益目标的实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