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编办组织开展“阳光扶贫”入村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推进精准帮扶精准脱困的实施意见精神,2月6日上午,市编办组织开展了“阳光扶贫”入村走访活动,在新春到来之际,向困难群众和经济薄弱村送上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春晖社区和塔影二村社区,四位办领导向困难群众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精准扶贫的最新精神,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和子女情况等,认真听取困难户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坚定脱贫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克服困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随后,陆卫东主任马不停蹄地来到结对薄弱村南塘村,向全体村民送去了代表着全办同志深情厚谊的春联祝福,预祝南塘村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并与村委领导就村镇经济社会发展问题共同进行了探讨研究,在充分肯定发展成绩的同时,鼓励他们切实抓好城乡发展政策机遇期,盘活用好现有人力、物力资源,不断提升村集体经济的造血能力,带领群众一起走上致富道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