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惠山区编办召开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谈心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12日下午,惠山区编办为确保每位同志过一个安心、舒心、廉洁的春节,及时召开了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谈心谈话会。为严肃会纪,会前所有与会人员全部上交手机统一存放,消除干扰。会上全体同志逐句逐条学习了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关于春节前后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通知》精神,每位同志对照精神作了表态发言:严格遵守“七个严禁”,坚决执行“五个不”。“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的理念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2018年,惠山区编办将认真推行相互提醒、相互教育、相互监督、相互提高的约束机制,并把会风纪律、工作纪律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从而保证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惠山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