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审批制度改革 > 正文

梁溪区召开全区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年度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02-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6日上午,梁溪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了全区行政审批服务系统2017年度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

  会上,2017年度市政务服务先进单位、区2017年度红旗窗口和服务明星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晓慧就2017年度全区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聚力提速增效,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步伐;二是聚力整合优化,提高网上政务服务工作水平;三是要聚力便民利企,打造高效行政审批服务标准体系;四是要聚力依法合规,健全交易中心运行管理机制。

  (梁溪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