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编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7日下午,市编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陆卫东通报了2月12日支部民主生活会班子查找问题以及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榜样2》。会议还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前,全办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围绕政治功能、“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发挥作用、自我要求“六个方面”,突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深入查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目标和方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