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审批制度改革 > 正文

滨湖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出好提速增效“三实招”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滨湖分中心以创新政务管理工作为着力点,不断拓宽便民服务领域,持续创新工作方式,增强企业和群众对改革的获得感。

  一是让群众办事少走一点。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让“一站式”成为便民新常态,努力推动部门间数据互联互通,大力推动“一窗式集成服务”建设,推动国土、住建、地税、法院等部门信息共享、业务协作,避免群众重复排队,真正实现“见一次面”和“最多跑一次”。

  二是让办证时限再快一点。在省、市、区政府“3550”工作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自我加压,让不动产登记一“减”再“简”,为老百姓办证的效率一提再提,通过压缩登记办件时间、精简收件材料、强化业务训练、优化岗位设置,进一步压缩办件时间。

  三是让服务网点多加一点。目前已在滨湖分中心、地税四分局服务大厅、市民中心设立三个“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窗口,接下来还将增加马山、胡埭等地中心所“一窗受理”服务网点。同时积极推进在银行设立便民服务点,推动不动产登记抵押与银行贷款业务“并联+串联”办理,为市民提供便捷、高效服务。

  2018年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滨湖分中心积极创新举措、提升工作效能、拓展便民领域,把办好每一份产权证这件小事当成服务群众的大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滨湖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