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宜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档案交叉互查和业务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和统一注册登记工作,近日,宜兴市市场监管局适应商事制度改革不断涌现的新要求、新问题,组织分局窗口人员开展了档案交叉互查和业务培训。

  一是将基础与重点内容结合,做到融会贯通。培训会上,科室业务人员既讲解名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变更、备案、注销登记等基础业务,又对有限合伙企业登记要点、公司登记注意事项等开展重点解读,使分局窗口登记人员熟练掌握基础业务知识,强化对重点工作内容的理解把握。

  二是将互查与交流讨论结合,提高参与意识。各分局交叉互查了企业变更、个体登记、个体换照材料,并开展了交流讨论,提升了分局窗口人员的参与度,强化了注册登记人员的业务素质。

  三是将讲授与现场答疑结合,提升业务能力。在讲授业务内容的同时,局行政许可服务科对分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整理答疑。

  (宜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