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编办到惠山区阳山镇开展经济发达镇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3日下午,无锡市编办副调研员张后恭一行3人到惠山区阳山镇开展“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实地调研,惠山区编办副主任尤燕娜、镇长杨丹等领导陪同。

  调研活动对“放权、接权、用权”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镇长杨丹以“一方案二个局三权力”为框架,汇报了阳山镇在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和下一步深化改革的思路和举措。在改革初期拟定的阳山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方案指导下,阳山镇政府近期正筹备成立行政审批局和综合行政执法局,实行集中高效审批服务和一支队伍管执法,目前已选定办公地点,正在对办公房屋进行改造装修。下一步,阳山镇将理顺与惠山区级的权责关系,有效承接部分区级管理权限,从财权、事权、人事权三方面深化改革,确保改革任务放得下、接得住、用得好。会议就调研中发现的阳山镇亮点和可改进可提升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听取了阳山镇反映的需要市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并为阳山下一步深化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

  (惠山区编办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