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陆卫东主任带队赴铜陵芜湖调研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9日至30日,市编办陆卫东主任带领市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相关处室同志赴安徽省铜陵市编办、芜湖市编办,调研事业单位法人绩效考核和事业单位改革相关工作。

  学习考察过程中,铜陵、芜湖机构编制部门的同志介绍了事业单位法人绩效考核、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以及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改革等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与考察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考察团还实地考察了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和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同机构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事业单位法人绩效考核和法人治理结构等工作开展情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